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組織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考試

2021年09月17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走深走實,引導全局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和把握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9月16日,河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組織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考試。

專題考試現場。 河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供圖

專題考試採取閉卷形式,題型包括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填空題、簡答題和論述題,試卷涵蓋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在河北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等內容。考試中,全體參考人員態度端正,認真答題,嚴肅應考,考場秩序井然有序。

專題考試現場。 河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供圖

通過本次專題考試,進一步提高了全局黨員干部的思想覺悟,筑牢了思想根基,營造了以考促學、以學促干、學以致用的濃厚氛圍。下一步,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將結合工作實際繼續組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全力響應偉大號召,用偉大建黨精神武裝頭腦,進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全面建設新時代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力量。

(責編:方童、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