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盛大開幕

2021年09月15日14:4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盛大開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盛大開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9月15日電 (商帆)國之交在於民相親,民相親在於心相通。9月15日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辦的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在河北省廊坊市絲綢之路國際藝術交流中心和秦皇島市啟幕。

據悉,本屆藝術節由河北省人民政府與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辦,以“文化藝術交融·共建‘一帶一路’”為主題,以民間性、交流性、國際性、藝術性、參與性為方向,將打造開放合作、互鑒共榮的國際性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平台,是一次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文明繁榮發展、彰顯人類社會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的盛會。

本屆藝術節於9月15日至17日在河北廊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交流中心和秦皇島兩地共同舉辦。藝術節所涉及展覽9月16日正式面向公眾開放。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