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命名一批體育用品制造品牌

2021年09月08日09:09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命名一批體育用品制造品牌

近日,河北省體育局、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下發通知,決定命名一批河北體育用品制造品牌。

今年6月起,省體育局、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開展了“河北體育用品制造十大品牌”評選活動,參評企業包括體育用品及器材制造、運動車船及航空運動器材制造、體育相關用品和設備制造等。經過報名、初審、實地考察、公示,最終,決定命名10個品牌為“河北體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10個品牌為“河北體育用品制造優秀品牌”,2個品牌為“河北體育用品制造最具潛力品牌”。其中,既有英利奧、天速、張孔、鑫天華等奧運會、冬奧會指定比賽用品品牌,也包括已經運營並植根於科技創新、品牌培育長達二三十年的喬氏、桂宇星、益奧特、五龍體育、啟輝、威爾特、麥迪等優質品牌。

據悉,本次評選活動旨在推動質量強省,引導和支持河北省體育制造企業加強專利研究和高科技產品開發,加快新材料、智能制造、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在體育制造領域的應用,打造一批國內國際知名,擁有自主知識產權、自主品牌的現代化體育用品生產企業和產品,促進河北省體育用品制造業創新發展和轉型升級。(記者陳華)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