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淶源縣:抓招商、上項目 為發展添“底氣”增“動力”

2021年08月11日18:5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8月11日電 “實施‘開放興縣、項目立縣、產業強縣’戰略,是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途徑,招商引資上項目是當前最緊迫、最需要的工作,要全面掀起抓招商、上項目、促發展的熱潮。”11日,保定淶源縣召開優化營商環境推動高質量發展大會,全力優化營商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淶源縣優化營商環境推動高質量發展大會現場。 肖淑靜攝

“要抓好冰雪產業、項目園區建設、城市建設、鄉村振興、文化旅游、社會和諧穩定、黨的建設、督查執紀問效等八條戰線21個專班工作,進一步理清思路,明確重點,聚焦聚力,打好攻堅戰。” 淶源縣長王燕強調,要全面優化營商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實施環境再造工程,強力推進政務環境提速提效,圍繞執行力亮劍行動,找出問題,彌補差距,補齊短板,以鐵的紀律和決心,嚴肅查處不落實和破壞營商環境的行動。

除此之外,淶源縣還將創新招商方式,調動全民招商、主動招商的積極性,精心謀劃一批對全縣經濟拉動作用大、自主創新能力強的重點項目,形成“引進一個、影響一批、帶來一群”的聯動效應。

據了解,會上要求全縣深入開展執行力亮劍行動,全面叫響賡續奮斗、激情創業、實干擔當主旋律。全縣各級領導干部要加強學習,練就“充電”學習的基本功,認真鑽研經濟工作,堅持學以致用、注重實效,努力提高領導經濟發展的本領和水平。轉變作風,攻堅克難,帶頭抓重點工作跟蹤問效,帶頭到包聯鄉鎮、分管部門和分包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嚴明政治紀律,樹牢底線一是,堅守底線,干干淨淨干事。

據了解,會上還宣讀了《關於在全縣開展執行力亮劍劃分八條戰線全力推進重點工作的通知》《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推進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淶源縣招商引資黃金政策包》《河北淶源經濟開發區項目入園及服務辦法(試行)》等專件。(張繼航、肖淑靜)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