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生態環境廳舉辦碳金融碳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1年08月09日11:1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河北省碳金融碳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人民網 付兆颯攝

人民網石家庄8月9日電 (付兆颯)為進一步加快碳市場建設,推動綠色金融發展,提升碳市場服務水平,8月8日上午,河北省生態環境廳在石家庄市舉辦了河北省碳金融碳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河北省生態環境廳、河北建投能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興業銀行石家庄分行簽訂了碳金融戰略合作協議,興業銀行石家庄分行、河北西柏坡第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河北建投融碳公司簽訂了碳質押融資協議,河北碳排放權服務中心有限公司與國家電投集團東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証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科技大學、河北經貿大學分別簽訂了碳服務戰略合作協議。

據介紹,此次簽約促成了河北碳金融碳服務創新成果落地,標志著河北碳金融拉開帷幕、碳服務進入快車道,必將吸引更多的金融機構和服務團隊進駐河北,搶佔先機、共謀發展,做大做優做強河北碳市場,為碳達峰碳中和貢獻河北力量。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