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乐亭:校园春来到 “冰雪”再“升温”

2023年03月03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陆地冰壶训练。 任学文摄
陆地冰壶训练。 任学文摄

阳光和暖,春风拂面。河北省乐亭县姜各庄初中的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运动场面。新学期开学,学校冰雪场馆再开“新气象”,总投资105万元、占地1000平方米的专业冰雪运动训练馆全面投入使用,并由市体育局挂牌“唐山市冰雪运动体验和培训中心”。

据了解,该校代表队刚刚在今年1月份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上,取得学生甲组冠军和社会乙组亚军的佳绩。经过了一个月的修整,学校迎来开学的日子,他们将继续通过专业训练与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相结合的方式,依托课间活动、社团活动、班级竞赛等形式,使校园冰雪运动实现全覆盖,师生共享“冰雪盛宴”并逐步向社会推广。(赵翠婷、杜超)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