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一封感谢信|留言后多部门关注 问题第二天解决

2023年02月2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网民赵女士对留言办理单位表达感谢。

人民网石家庄2月28日电 (林福盛)“办事工作效率特别高,几个相关部门同时关注,鹿泉区委在上班第一时间就跟我了解相关情况。一天当中各部门都在给我打电话,帮助我处理问题。为民办实事,真的让我有种幸福感……”

人民网网民留言截图。

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办理单位高效、快速解决问题表示感谢。

不久前,鹿泉区赵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工资和保险补贴未能及时发放的问题。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办公室回复留言。

接到留言后,鹿泉区快速进行调查核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解决问题。很快,赵女士的工资及保险补贴发放到位。

赵女士介绍,之前一直在关注人民网的新闻和评论等内容,对一些板块和内容有一定的了解。这次遇到困难,想到了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

“鹿泉区委在和我对接了解情况后,当天相关部门和我对接具体解决事项。第二天就收到了迟发的工资和保险补贴,真没想到。”问题快速解决,赵女士很意外。

网民赵女士对留言办理单位表达感谢。

“特别感谢石家庄市、鹿泉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解决难题,真正体现在你们当中。办事效率特别高,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服务清单’。”赵女士在表达感谢时说。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