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一条留言帮助留言人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2022年09月25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网友赵女士留言表示感谢。

人民网石家庄9月25日电 (林福盛)“谢谢领导关注,同时也谢谢竞秀区组织部,谢谢新市场街道办。”日前,河北保定网民赵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的及时解决表达感谢。

据介绍,8月25日,保定市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收到网民赵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留言后,第一时间与其电话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并将相关问题交由竞秀区委组织部、新市场街道办事处具体调查解决。

竞秀区新市场街道办事处收到交办通知后,安排专人联系赵女士对接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并到相关单位对其情况进行查询、了解,积极沟通解决。

“区委组织部通过电话与赵女士取得联系,核实了解相关情况。在党员档案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赵女士档案部分资料内容需要进一步核实认定,区委组织部、新市场街道办事处将相关情况向赵女士做了解释并解答了疑问。”竞秀区委组织部刘雪涛介绍说。

在随后的工作中,竞秀区委组织部联系赵女士入党时所在党组织,并向其党组织发函对相关问题进行认定。经过充分沟通,将其档案资料进行了完善并为其办理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网民您好,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您的谢意我们一并转达相关单位……”保定市竞秀区委在回复留言时表示。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