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雄安新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

2023年02月20日08:4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举办

40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促进雄安新区群众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2月17日至18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在雄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集市举办。

活动共组织包括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悦享雄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疏解企业、重点企业、民营企业等10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针对高校毕业生、回迁安置群众、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500余个岗位、5000余个用工需求。同时,同步开展直播带岗、创业大咖分享会、创业产品展销等活动,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

为方便求职者,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登记咨询、退役军人、零工驿站、劳务品牌四个专区,强化分类服务,助力更多求职者快速实现人岗匹配。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记者解楚楚)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