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雄安新区总工会成立

2022年12月31日08:4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安新区总工会成立

  12月29日,雄安新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雄安新区总工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雄安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雄安新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雄安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等。

  设立五年多来,雄安新区正从一张宏伟蓝图变成一幅徐徐铺展的美丽画卷,新区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在新区建设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劳动热情,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创造雄安质量,全力办好国家大事,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新时期雄安新区工运事业崭新篇章。

  成立后的雄安新区总工会,将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将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关注、积极解决职工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以改革创新精神高标准推进新区工会组织建设,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更加高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记者解楚楚)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