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运动员殷正获得金牌

2022年12月14日06:5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殷正获得金牌

2022—2023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推车世界锦标赛

河北省运动员殷正获得金牌

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获悉,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在普莱西德湖举行的2022—2023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推车世界锦标赛上,河北省男子钢架雪车运动员殷正发挥出色,获得一枚金牌。

钢架雪车推车比赛共进行3轮,前两轮成绩相加排名前10名的运动员进入第三轮。全部比赛结束后,三轮成绩相加用时最短者获胜。当日进行的男子钢架雪车推车比赛共有17名运动员参赛,包括殷正、陈文浩、闫文港3名中国运动员。最终,殷正以总成绩14秒04获得冠军,陈文浩和闫文港则分列第七名和第九名。

起跑推车一直是殷正的强项,北京冬奥会上,他曾刷新“雪游龙”赛道的出发用时纪录。此次世锦赛,殷正三轮比赛成绩分别为4.67秒、4.69秒、4.68秒,均位列第一名。接下来,殷正还将随中国队继续参加国际赛事,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实力。

北京冬奥会周期,中国钢架雪车运动员竞技水平不断提升,连创佳绩。殷正曾获得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第五名,创造了河北运动员在冬奥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记者王伟宏)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