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加强营商环境监督

2022年12月07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2月6日电 (记者史自强)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出台8条措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区纪委监委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场主体、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中,选聘了20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同时,该区开展营商环境监督治理攻坚行动,重点查处侵害服务对象利益、破坏投资环境、影响行政效率、损害发展形象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复兴区还推出审批立项“一日办结”制度,为重点项目、企业配备联系对接的干部,重点事项全程帮办、代办,让企业“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此外,复兴区成立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选派近百名优秀干部奔赴企业、园区和项目一线,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让企业办事“找得到人”。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7日 16 版)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