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石家庄推进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2022年12月06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2月5日电 (记者史自强)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获悉:该市人社系统将通过打造1000个家门口的灵活就业服务站,全面推进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建成身边的高品质就业服务体系。

据了解,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新目标为“1个市本级灵活就业服务枢纽+23个县域灵活就业服务市场+1000个村庄社区灵活就业服务站”,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社区、进校门、进创业孵化基地、进劳务品牌等;同时线上搭建全市的灵活就业云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提供均等化常住地无差别服务,特别聚焦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健全精细化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石家庄将鼓励支持各地结合实际和工作基础,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与社会民营机构合作,努力建成多方合作的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供更多个性化、专业化的就业服务。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6日 13 版)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