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推出党的二十大报道专区专题

2022年10月16日20: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任一林、岳弘彬)10月15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在主页推出党的二十大报道专区,并开设大型融媒体报道专题(http://cpc.people.com.cn/20th)。专区和专题充分应用多维度、可视化、移动化、交互性的融媒体传播手段,为广大网民提供多视角聚焦大会的窗口。

  人民网党的二十大报道专区集纳大会重要新闻、重要评论、重点策划等,紧跟大会进程,聚焦主题主线,持续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党的二十大专题包括大会要闻、现场报道、独家策划、全媒交互、多语种、资料库等10余个板块,及时刊发大会要闻、聚焦融媒体原创策划、集纳重要理论评论文章、呈现人民网丰富的数据库资源。

  专题重点收录“跟着总书记看中国”“56个民族同唱《领航》”“你问我答·二十大”“百秒说·非凡十年”等多个融媒体策划,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专题创新采用吸底导航,网友可通过点击导航位置的动态“小红心”点赞盛会,为中国加油。

  人民网党的二十大专题拥有12种外文和5种少数民族语言版本,通过全渠道传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人民网微博、微信、抖音账号、“人民网+”客户端和海外社交媒体等新媒体矩阵面向全球播报,全媒体、多终端向世界展示大会盛况。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17日 05 版)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