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2021>>学党史 办实事

人民网与赞皇县签署推进媒体融合深度发展框架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6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 祝龙超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6日电 10月21日上午,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赞皇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打造一个新闻+政务+民生+社会治理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赞皇样板。

去年6月,中央深改委通过《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提出建立适应全媒体生产传播的一体化组织架构,做强新型主流媒体,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赞皇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深化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投融资思路和模式,在考察论证基础上,决定依托人民网进一步提升融媒体的内容聚合分发能力,推动其拓展思路,创新运营模式。人民网将本着开放共赢的态度,充分调动优质内容资源,发挥平台、品牌和团队优势,同时利用近年来在内容科技领域探索创新成果,发挥“领导留言板”等人民网自有品牌的独特价值,帮助赞皇县融媒体中心破解技术、人才、运营等方面的难题,推进赞皇县融媒体中心实现创新运营、自我造血、自我发展。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