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挂国旗迎国庆 河北邢台街头洋溢“中国红”

2022年09月30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邢台市城区主干道悬挂的红旗。 路志虎摄
邢台市城区主干道悬挂的红旗。 路志虎摄

近日,走在河北省邢台市街头,城区主干道飘扬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据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先后在市区6条主要街道邢州大道(钢铁路—襄都路)、泉北大街(钢铁路—襄都路)、泉南大街(公园东街—冶金路)、新华路(新兴大街—团结大街)、钢铁路(泉北大街—中兴大街)、守敬路(中兴大街—泉南大街)悬挂国旗。

据了解,此次共计在邢州大道、泉北大街等6条街道悬挂国旗1039面。“现在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用悬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我们的内心也充满了喜悦和自豪感。”邢台市民刘女士说。

同时,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该中心将加强国旗悬挂情况不间断巡查,实时关注悬挂的国旗是否有破损、脱落等情况,对歪斜、损坏等进行及时修复或更换,保持国旗干净整洁美观,全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路志虎)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