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2022年09月29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社会责任周活动,邀请保定市应急管理部门、电力用户代表等20余人走进国网河北电力雄安(保定)应急中心。

据雄安(保定)应急中心负责人张立辉介绍,该中心实现了应急救援、物资仓储、人员培训三大功能,组建了一支涵盖多专业的常备应急驻训队伍,针对自然灾害、社会公共突发事件常态化开展45项培训科目,自2021年6月投运以来,驻训队伍积极参与社会应急工作,圆满完成了服务北京冬奥会、援助吉林抗疫保电等一系列应急支援和电力保障任务。

当天,在应急中心训练场,驻训队员熟练地进行综合保障方舱展开作业;在高空救援训练营地,驻训队员沿着攀岩墙攀爬而上,依靠绳索的牵引和保护,从高空或速降或缓降而下,既增进技能,又锤炼胆量。活动参与者使用VR设备切身体验地质灾害的发生和应急抢修过程,观摩应急照明、卫星通讯、综合保障方舱操作演示等,近距离体验极具电力特色的活动。

据悉,此次“社会责任周”活动,多方面多视角展现了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在积极履责践诺、服务社会应急方面的工作,与社会公众进行“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对电网发展的意见,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周靖仁、徐喜光)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