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唐县:唐尧古镇清风徐 电靓尧乡乡村兴

2022年09月21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今年雨水多,又热又闷,平时一定要多注意检查景区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保障用电安全。”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工作人员李明珠、田秋龙来到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唐尧古镇,与景区用电负责人李英超进行对接后,协助李英超对景区内用电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高昌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贾丽莎摄

“景区能够快速启动并投入运营,离不开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我们规划了1条旅发专线,包括后续杆塔定位、电缆敷设、箱变设置,供电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景区负责人孙晓勋介绍,尚在项目启动前期,为保障唐尧古镇用电需求,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属地政府,为景区配套规划了1条10千伏旅发专线,同时设专人为景区用电提供了技术指导。

今年以来,作为唐县供电公司的电气化项目,唐县供电公司密切跟踪唐县庆都山瀛源康养旅游度假区用电,设专人与景区进行对接,及时为景区提供用电保障服务和技术指导,协助景区快速处理设备故障及时恢复用电,针对今年入夏以来的持续强降雨、雷暴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超前做好事故预想,为景区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高昌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贾丽莎摄

“排查完了,以后用电上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李明珠和田秋龙通过实地排查,给景区提供了很多用电建议和技术指导,同时帮助景区整改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景区用电安全得到了保障。(李伯骏)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