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隆尧:开展书画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2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隆尧县高村书画院,隆尧县美术家协会志愿者和孩子们讨论交流书画技巧。 李晓强摄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东良镇高村书画室内一片热闹景象,由隆尧县文联、隆尧县书法家协会、隆尧县美术家协会、东良镇政府组织的书画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创作书画作品50多幅。本次书画志愿服务活动是该县文联开展“书画进农村”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给书画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指导农村开展书画活动,形成浓厚的书画创作氛围。

据了解,隆尧县东良镇高村制定了书画活动方案,有序开展书画培训、交流活动。该村对农户大门口悬挂的70余副木刻楹联进行了维护,在村里增加书画文化墙10余处,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潘志方、李晓强)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