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6日11:44 |
小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法治氛围,9月14日,河北省博野县在颜元广场开展以“建设社会信用体系 打造信用博野名片”为主题的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洪伟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信用的重要性,深入宣传《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失信守信案例、信用修复和信用贷政策,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懂信用、用信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次,切实提升群众的诚信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刚表示,该县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依托“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进行精准宣传,在全县形成浓厚的诚信氛围,助推县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洪伟、武悦)

来源:博野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