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乡村振兴采风活动 记录新变化新发展

2022年09月13日17:44 |
小字号

河北博野县新媒体联盟到小庄头村保南第一党支部参观。 王红雨摄

河北博野县新媒体联盟到小庄头村保南第一党支部参观。 王红雨摄

“这次采风让我们实地感受到家乡乡村发展新变化、乡村振兴新成就,看到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宏宇影像负责人王红雨说。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组织全县助力乡村振兴新媒体联盟的部分代表,开展乡村振兴采风活动,感受新农村变化,记录博野发展。

据悉,博野县助力乡村振兴新媒体联盟于2022年由县乡村振兴局、县网信办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将网络公益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打造网络公益乡村振兴品牌项目,凝聚共识,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乡村振兴”模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博野县新媒体联盟到兴农奶农合作社参观。王红雨摄

博野县新媒体联盟到兴农奶农合作社参观。 王红雨摄

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兴农奶农合作社、粤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三棵树水漆等地观光采风,以新媒体视角解读博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用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记录全县乡村振兴新面貌、产业发展新成绩、乡村治理新做法、群众致富新成就,生动展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博野县广大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博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旺辉表示,下一步,该县助力乡村振兴新媒体联盟将组织开展更多的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武悦)

来源:博野县委宣传部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