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9月14日6时至16日6时 石家庄市内三区倡导非必要不出小区(村)

2022年09月14日00: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13日电 (祝龙超)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9月13日晚发布通告,自9月14日6时至9月16日6时,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倡导非必要不出居民小区(村)。

通告全文如下:

通 告

鉴于本次疫情传播源头尚不清晰,存在隐匿传播风险,为尽快阻断传播、扑灭疫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1.自9月14日6时至9月16日6时,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倡导非必要不出居民小区(村),如确有必要,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现场进行抗原检测,结果为阴性;

(3)持当日核酸已采凭证。

2.如急需就医或遇其他紧急情况,由居民小区(村)核实后开辟绿色通道,予以通行。

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配合,下步防控措施将视疫情形势及时调整,另行通告。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