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免费体检托起健康“夕阳红”

2022年09月02日13: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大平台乡卫生院的医生在为老年人做免费健康体检。 王垒摄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大平台乡卫生院的医生在为老年人做免费健康体检。 王垒摄

人民网石家庄9月2日电 测身高体重、量血压、抽血、心电图、腹部B超……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妇幼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分批次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常住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截至目前,全县老年人体检人次超1.8万。

近年来,广宗县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抓手,构建“预防、治疗、照护”三位一体的健康服务模式,每年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实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群众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