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8月28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8日电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8月27日0-24时,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

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裕华区无症状感染者1:

8月19日6时40分,骑电车自西京北村租住地出发,7时50分到达桥西区玉龙小区工地干活。下班后骑电动车19时到达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0日6时30分,骑电车自西京北村租住地出发,7时30分到达桥西区八一小学工地。12时在八一小学附近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4时至18时在工地干活。之后骑电动车回到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1日6时10分,在西京北村采集核酸,之后骑电动车到桥西区八一小学工地干活。18时下班,19时回到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2日上午在西京北村租住地未出门,19时到西京北村张记生鲜买菜、小胖墩熟食店采买、西京北小学旁路边摊水果店买水果。

8月23日6时,骑电动车自西京北村租住地出发,于7时30分到达长安区领世郡工地干活,18时下班骑电动车回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4日6时50分,骑电动车自西京北村租住地出发,7时50分到玉龙小区工地干活。18时左右下班,骑电动车返回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5日6时30分骑电动车出门,于7时30分到达高新区天山水榭花都工地干活;19时到长安区领世郡干活,23时30分骑电动车离开,23时50分在翟营大街方兴路北威县饼卷肉就餐。

8月26日0时30分,离开就餐地,1时到达方村镇西京北村租住地。

8月26日4时30分,在西京北租住地采集核酸,11时30分,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月27日20时30分,在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