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8月26日石家庄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情况公布

2022年08月27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7日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健康局消息,8月26日0-24时,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增1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8月26日桥西区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中发现,均在管控区域检出。

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9

8月19日,7时左右从桥西区盛世华庭梅林园小区家中步行到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7时50分步行到桥西区东五里新村西区信和药房(汇新路店)买药后返家。17时左右骑自行车到新石小区集贸市场买烧饼,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0日,7时左右步行到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1日,7时左右步行到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之后返家。11时左右骑自行车到西三教集贸市场买豆腐,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2日至24日,每天7时左右步行到桥西区西三教村东南区2段4排扔垃圾,打井水,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7时左右到步行到桥西区东五里新村西区信和药房(汇新路店)买药。7时30分去西三教村打水后返家。14时左右骑电动车到元氏县姬村镇城朗村菜地摘菜,19时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0

8月19日至20日,每天8时从桥西区山水嘉园小区步行到桥西区工农路410号上班,12时返家。14时30分步行到单位上班,18时返家无外出。

8月21日,8时56分在桥西区西里街油漆厂宿舍门口鸡蛋灌饼路边摊买早餐,9时自驾车到井陉矿区“石家庄华懋精品农业科技园”采摘园摘梨,中午在采摘园内农家乐用餐,14时30分驾车返家无外出。

8月22日,8时步行到单位上班,12时返家。14时30分步行到单位上班,18时步行到桥西区裕华西路95号人行宿舍院内小餐馆就餐,21时用餐结束后步行返家无外出。

8月23日,6时到民心广场晨跑,7时步行到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叉口早市,途中在路边煎饼摊给妻子买煎饼,7时30分步行返家。8时步行到单位上班,12时返家,14时30分步行到单位上班,18时下班步行到桥西区新石中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尚峰汇写字楼二楼的江南雅苑饭店用餐,19时用餐结束步行返家后无外出。

8月24日,8时步行到单位上班,12时返回家中。14时30分步行到单位上班,18时下班步行到槐安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的随口尚院饭店用餐,20时用餐结束步行返家后无外出。

8月25日,5时50分到西青公园晨跑。8时步行到单位上班,12时返家。14时30分到单位上班,18时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1

8月19日,8时30分从桥西区工农路356号省烟草宿舍家中步行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8时45分到红满楼超市(工农店)购物,9时30分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19时40分到西清公园散步,20时3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0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后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步行到桥西区西里街油漆厂宿舍朋友家取社区团购物品后返家。19时40分到西清公园散步,20时4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1日,7时骑自行车到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叉口早市购物,8时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19时15分步行到桥西区西里街油漆厂宿舍朋友家取社区团购的物品后返家。19时40分到西清公园散步,20时4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2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后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19时40分到西清公园散步,20时3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3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后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8时45分到红满楼超市(工农店)购物,9时30分返家。10时到桥西区西里街油漆厂宿舍朋友家取社区团购物品。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8时45分到红满楼超市(工农店)购物,9时30分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2(为无症状感染者11的丈夫)

8月19日至22日,其行动轨迹与无症状感染者13号轨迹一致。

8月23日至24日,除每天19时40分至20时30分左右沿红旗大街到槐安路散步之外,其余轨迹与无症状感染者11号轨迹一致。

8月25日,8时30分沿工农路到民心河散步,8时45分到红满楼超市(工农店)购物,9时30分左右返家。15时30分步行到小区北100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运动,18时30分返家。19时40分左右步行到工农路与红旗大街交口的神威大药房购药,20时18分在建国路与红旗大街交口流动卖奶商贩处购买牛奶,20时30分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3

8月19日,7时左右步行从桥西区玉龙东区家中到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8时步行送孙子到玉龙小区东侧的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后返家。17时步行接孙子后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0日,7时乘坐私家车到元氏县嘉慧街南头;9时到元氏县槐河湿地公园划船,12时到元氏县嘉慧街南头库房;18时返家无外出。

8月21日,7时左右步行在小区核酸检测点检测核酸,8时步行送孙子到玉龙小区东侧的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后返家。17时步行接孙子后返家无外出。

8月22日,上午无外出。14时20分步行至桥西区城角街邮政银行办理业务,之后到旁边果蔬佳店购物后返家。20时到桥西区西环公园散步,21时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3日,5时左右步行至玉龙小区外育新路北侧健身区健身,6时左右返家。8时步行送孙子到玉龙小区东侧的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后返家。17时步行接孙子返家。20时到桥西区西环公园散步,21时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8时步行送孙子到玉龙小区东侧的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之后到玉龙小区呆呆鲜果蔬仓储店,后返回家中。17时步行接孙子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8时步行送孙子到玉龙小区东侧的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后返家。14时30分接孙子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4

8月19-21日,每天5时50分左右从桥西区宝曼家园家中步行前往工农路时光街早市散步,6时30分左右到西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7时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2日至23日,每天5时50分左右从家中步行前往工农路时光街早市散步,6时30分左右返家后无外出。

8月24日,6时左右从家中出发,步行前往工农路西口站,6时13分乘坐24路公交车,6时30分左右到达维明大街工农路口站下车,步行前往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购物,7时10分左右离开。7时15分左右乘坐24路公交车,7时40分左右返家。8时30分左右从家中出发,8时40分左右乘坐24路公交车,在万象天成西站换乘13路公交车,9时50分左右到省二院站下车,步行前往河北省医科大学二院拿药,10时30分左右离开,步行到和平家园站,乘坐118路公交车在金亿城站下车,步行前往南三条,11时左右到商场二楼购买拖鞋和布条,12时20分离开前往南三条站,12时30分左右乘坐1路公交车到长城桥站下车,换乘2环2路到工农路口下车,13时左右返家。20时左右在小区楼下散步,20时30分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6时左右从家中出发,步行前往工农路西口站,6时10分左右乘坐24路公交车,6时30左右从维明大街工农路口站下车,前往草场街菜市场早市,因早市被管控,乘坐24路公交车返家后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5

8月19日,8时骑自行车从桥西区开达小区家中到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购物后返家。15时左右步行在开达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0日至22日,除每天18时30左右独自骑自行车到西清公园散步(约40分钟)外,其余时间居家无外出。

8月23日,6时左右骑自行车到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叉口早市买菜,6时30分左右返家。18时30分左右到西清公园散步(约40分钟),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9时左右骑自行车到祥隆泰超市(红旗大街店)购物,9时30分返家。15时左右骑自行车到祥隆泰超市(红旗大街店)购物,16时返家。18时30左右到西清公园散步(约40分钟),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9时左右骑电动车到桥西蔬菜批发市场买菜,在市场外游11路公交车站牌对面豆腐店买豆腐,10时左右返家。18时30分左右骑自行车到小区南门买菜,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6

8月19日,5时44分从新华区柏林南区家中步行至柏林南区站,乘坐13路公交车在保龙仓购物广场站下车,步行至桥西区启程苑小区东门,6时25分在启程苑小区东门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6时40分到达桥西区启程苑女儿家中。7时30分左右带外孙在楼下玩耍,8时左右返回女儿中。18时左右到桥西区铁路三十四宿舍附近菜市场买菜。18时30分左右返回女儿家中,20时30分左右步行至保龙仓广场站,坐13路公交车在柏林南区站下车,21时左右步行返回柏林南区家中无外出。

8月20日,9时左右乘坐私家车到启程苑女儿家中,9时30分左右在启程苑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11时左右乘坐私家车到回柏林南区家中。17时乘坐私家车到女儿家中,20时左右乘坐私家车返回柏林南区家中无外出。

8月21日,上午7时11分左右在柏林南区居委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7时20分左右步行到柏林南区联盟路早市买菜,8时左右返回家中。8时30分乘坐私家车到女儿家中。9时步行至桥西区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之后步行至桥西区红橙果蔬超市和华域城西区北门东侧的诺鲜生生鲜超市,在诺鲜生生鲜超市购物,之后步行回到女儿家中。18时步行到民心广场玩耍,19时到附近肯德基(民心广场店)就餐,20时步行回到女儿家中无外出。

8月22日,8时带外孙到桥西区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之后返回女儿家中。21时乘坐私家车到桥西区柏林南路某小学门卫室见亲戚。22时乘坐私家车返回女儿家中无外出。

8月23日,6时步行到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口的早市购物,7时10分回到女儿家中。8时50分步行到民心广场玩耍,10时左右到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购物,10时54分返回女儿家中。20时带外孙在楼下玩耍半小时,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9时左右带外孙步行到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口早市,未进入。之后步行至附近浦发银行(未开业)门口玩耍。10时左右返回女儿家中。19时自驾车到小肥羊(中华大街店)用餐。20时左右自驾车返回柏林南区家中,之后无外出。

8月25日,5时44分从新华区柏林南区家中步行至柏林南区站,乘坐13路公交车在保龙仓广场站下车,到金正缔景城小区西边健饼煎饼店,随后步行到启程苑女儿家中。9时左右到小区东门口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带外孙在小区内玩耍。10时左右返回女儿家中。

8月26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7

8月19日,在桥西区玉龙小区做装修,吃住在装修楼内无外出。

8月20日,白天在玉龙小区做装修。23时30分骑电动车到裕华区方村镇西京北村朋友家借宿。

8月21日,6时10分左右骑电动车到桥西区西二环北路60号某小学做厕所外墙保温。18时骑电动车回到玉龙小区无外出。

8月22日至24日,在桥西区玉龙小区做装修,吃住在装修楼内无外出。

8月25日,上午在玉龙小区干活。13时30分骑电动车到长安区北二环解放大街都市怡景小区3号楼粉刷外墙,19时10分到长安区领世郡小区粉刷墙体,23时30分骑电动车到裕华区威县饼卷肉(方兴路店)就餐,26日0时30分左右离开,凌晨1时左右到达裕华区方村镇西京北村朋友家借宿。

8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8

8月19日至8月22日,每天10时和17时在居住的桥西区启程苑小区内活动一小时左右,其中8月19日至21日在小区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其余时间居家无外出。

8月23日,6时左右步行到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口早市买菜,7时左右返家。10时左右到楼下小区活动,11时左右返家。17时左右在小区内活动,18时30分左右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至25日,居家无外出。

8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9

8月19日至23日,每天8时左右从桥西区铁路三十四宿舍家中步行前往小区南门口的诚信装饰店工作,11时30分左右返家吃午饭。13时左右步行返回店里,18时30分左右返家吃晚饭。19时30分左右返回店里,21时左右闭店返家无外出。期间8月19日15时左右曾到本小区某住户家中修门窗,8月22日10时左右曾步行到铁路三十四宿舍北面的菜市场买菜,其余时间无外出。

8月24日,8时左右从家中步行到店里,10时40分左右骑电动车到牛春花板面(海悦天地店)用餐,用餐时间约20分钟。饭后骑电动车返回店里,21时闭店后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居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20

8月19日至20日,在桥西区支农路11号光明日化宿舍居家无外出。

8月21日,白天居家无外出。20时30分步行到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购物,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2日,居家无外出。

8月23日,6时左右步行到维明大街与工农路交口早市购物,6时46分返家无外出。

8月24日,上午居家无外出。11时30分左右骑电动车到36524便利店(三中店)购物后返家。21时21分骑电动车到北国超市(华夏店)购物,22时返家无外出。

8月25日,8时左右在桥西区东宿生活区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家。17时30分骑电车到果蔬佳季(平安店)购物。18时23分到桥西区塔南路27号卜中立西医诊所就诊,后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8月26日,6时左右在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7时左右骑电动车前往桥西区友谊南大街的石家庄市第六医院,7时33分在医院对面的金菊孕婴童水果超市购物,8时4分在医院的自助挂号机挂号妇科就诊。11时左右到果蔬佳季(平安店)购物,11时10分左右到神威大药房(诚康鑫店)购药,12时左右返家无外出。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