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地方金融机构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2022年08月19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19日电 近日,保定银行雄安分行积极参加雄安新区的银企对接座谈会,加大银企对接力度,解决企业经营痛点问题,促进七间房乡产业的健康发展。

这只是保定银行立足地方,服务当地产业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的举措之一。

在服务当地发展方面,近日,保定银行石家庄分行还联合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道办事处签订金融服务互助合作协议。保定银行发挥平台优势,拉动政银企连接。合作期间,石家庄分行将通过在营业网点开辟活动专区、悬挂宣传标语、LED屏播放宣传视频、进社区设立宣传点供客户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客户开展以反假币、整治拒收现金、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形式多样的金融宣传工作。通过公益类活动宣讲,拉近政银、银企、银客关系,切实做到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积极营造老年友好氛围,保定银行廊坊艺术大道支行全面提升老年人便利化金融服务水平,为老年客群提供便捷、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打造服务“绿色通道”,得到客户的赞赏。

作为保定市首家地方性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保定银行不但为地方企业、城乡居民带去优质金融服务,也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被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和“金融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财税贡献更是连续多年在全市名列前茅,有“百姓银行”和“中小微企业伙伴银行”美誉。(岚坤)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