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银行荣获“数字金融场景创新奖”

2021年12月04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主办的2021银行数字动能与金融创新峰会暨第十七届宣传年年度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云端呈现,保定银行凭借优质的数字金融服务,荣获“数字金融场景创新奖”。该奖项体现了保定银行数字金融场景建设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

保定银行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趋势,全力建设“金融+”场景新格局。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为主渠道,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多渠道应用人脸识别、指纹认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的移动金融服务。

保定银行积极打造政务场景,实现非税电子缴费、学生缴费、住宅维修基金缴费、社保缴费。并在提供优质移动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推出惠民便民服务场景,生活场景便民化,实现供暖费、水费、电费、手机充值、固话费、宽带费、有限电视费等多种生活缴费服务,覆盖全国350余个城市,对接缴费项目逾1700个,为客户提供生活应用平台。此外,在交通场景智能化方面,全面支持公交乘车刷卡、手机闪付、二维码扫码等渠道,推出“金融+”公交服务新模式。(昕玉)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