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银行:“军民鱼水一家亲” 走访慰问老兵

2021年08月17日19: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17日电 近日,保定银行秉承“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开展了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伤残退役军人活动。

保定银行慰问组先后来到在乡复员军人钱德敏、龚文友,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伤残退役军人李桐、赵邦仿、老兵刘孟学家中慰问。

保定银行慰问人员给老兵送上节日慰问。 保定银行供图

据了解,今年85岁的刘孟学老人,已有63年的党龄。在其家中,老人深情回忆着当年和千千万万的志愿军战友一起为捍卫祖国安全,纷纷奔赴异国他乡战场的场景,重温那段峥嵘岁月,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革命历史课,从老人的讲述中深刻体会到战争时的不易与艰辛。

保定银行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细心询问退伍老兵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无私奉献,让革命前辈能够充分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关心。

此次活动践行了保定银行“军民情深、双拥共建”一贯理念,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点滴行动努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重要举措。(昕玉)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