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急难愁盼丨健康码弹窗问题解决 出行恢复正常

2022年07月31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31日电 (林福盛)“健康码弹窗已经取消,非常感谢领导协调。”

日前,邯郸大名县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健康码弹窗问题快速解决、出行恢复正常表示感谢。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大名县相关工作负责人申志兴介绍,7月1日下午,看到家住大名县京府商贸城和顺小区的鲁先生在人民网的留言,反映本人于今年6月12日离开邯郸市大名县京府商贸城合顺小区,6月13号到达合肥市,在当地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但因技术原因鲁先生健康码出现弹窗问题。

“鲁先生是我们疫情防控工作联系小区的居民,我立即和鲁先生电话联系。”申志兴介绍说,了解鲁先生本人的情况和想法,得知鲁先生当时在合肥市,近期想回大名县,担心健康码有弹窗问题不能回大名县,心里十分着急。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据了解,申志兴向鲁先生说明了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也要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并安慰鲁先生不要着急,承诺尽快协调解决此事。

在同鲁先生沟通后,大名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当天鲁先生的健康码弹窗问题圆满解决。

“非常快”,在问题解决后,鲁先生再次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点赞肯定。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