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表扬2021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07月19日09:2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表扬2021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

表扬2021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通报指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倾听民声、集中民智、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也是信访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及时汇集民意、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2021年,我省持续做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许多优秀人民建议被有关部门采纳实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省优秀人民建议评审小组对2021年度人民建议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出优秀人民建议奖35个,其中《加强城市内涝系统治理工作的建议》等3篇建议获评一等奖,《关于新建改建健走步道的建议》等5篇建议获评二等奖,《关于加强高职院校学生劳动教育的建议》等10篇建议获评三等奖,《关于加强房屋托管行业监督管理的建议》等17篇建议获评鼓励奖。廊坊市信访局等5家单位积极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组织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人民建议,多篇建议被采用,被评为“2021年度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厅等6家单位对涉及本部门职责的建议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推动落实,收到良好成效,被评为“2021年度人民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现对以上优秀人民建议获奖者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我省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建设献计献策。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强化人民建议办理和成果转化,切实发挥积极作用。同时,真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关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