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宽城举办“奔跑吧·少年”系列校园赛事活动

2022年07月14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邢淑娟摄
活动现场。 邢淑娟摄

近日,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举办“奔跑吧 ·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校园轮滑赛系列活动。

足球场上,小球员们尽情地奔跑,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等攻防技能运用娴熟,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轮滑赛道上,随着发令枪响起,“全副武装”的孩子们弯膝划臂如箭矢般争相划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青春姿态在赛场上竞相绽放。

据了解,该县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体育运动形式,激励青少年学生对健身的热爱,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让学生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