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早餐会”搭建政企“连心桥” 现场沟通解难题

2022年06月30日18: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30日电 (张继航)6月29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悦民在政府机关食堂主持召开企业家“早餐会”,与6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问需求、谈服务、解难题,共同谋划产业高质量发展。

“早餐会”上,科畅电气有限公司、曼德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易县圣霖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代表畅聊发展情况、思路打算、困难问题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安悦民逐一作出回应,安排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对接,拿出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到位。安悦民指出,针对老工业企业自身特点,积极为企业解决好土地等遗留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广泛组织银企对接等系列服务活动,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主动服务上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保持同企业的沟通联系。

为支持企业生产发展,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付建宾称,该局近期将举办产需对接专场会,积极搭建供需双方沟通的桥梁,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服务企业。

据悉,企业家“早餐会”是保定市政府搭建的政企交流新平台,从去年开始,政府各部门、各县(市、区)组织了多场企业家“早餐会”,并将企业家“早餐会”工作机制列入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的内容,促使各县(市、区)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服务企业效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