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加快推进智慧广电5G发展步伐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2年06月2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27日电 (张浩洋)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开启运行,标志着河北省5G事业发展形成了新格局、迈入了新阶段。”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据了解,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运营不仅弥补了广电业务发展上的短板,更是为服务党委政府、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新引擎。河北广电以5G业务运营为新起点,加快推进有线+5G、政用+民用+商用融合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张浩洋摄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张浩洋摄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表示,广电网络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有力依托广电5G 700M的黄金频段优势,加快推进智慧广电5G发展步伐;要抓好技术、内容和服务创新,走出一条具有广电特色的5G赋能发展之路,奋力开创智慧广电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把牢网络安全关。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