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蠡县:服务企业“直通车” 护航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25日13: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25日电 为提高发展效能,河北省保定市蠡县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35个服务企业工作组,进园区、入车间,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着力整治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落地、项目推进、惠企服务过程中的“中梗阻”问题,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服务企业工作组入企了解生产情况。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服务企业工作组入企了解生产情况。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河北德蚨容纺织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加大技改力度,引进国际一流生产线。在近期企业进行的技改相关审批办理过程中,蠡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企业进行审批指导帮办督办,使审批时间大大缩短,企业跑一次就全部办结。  

入企业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明白卡。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入企业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明白卡。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通过纪委服务企业直通车这个活动,我的技改审批事项很快就办结了,工作人员主动帮办跑办,企业能够安心的投入生产和研发,我们蠡县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越来越好了。”说起蠡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河北德蚨容纺织公司负责人刘鹏洲连连称赞。(王岱松、杨建锁)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