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举办“传承百年精神谱系 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研讨会

2022年06月23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23日电(祝龙超)今天上午,石家庄市西柏坡精神研究中心举办“传承百年精神谱系 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主题研讨会。

会上,来自国家、省、市党史研究领域、长期关注西柏坡精神研究的12名专家学者通过远程视频和现场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深入研讨西柏坡精神科学内涵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交流在新形势下研究、宣传、践行西柏坡精神的途径与措施。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表示,石家庄市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西柏坡精神的内涵,把西柏坡精神的挖掘、研究、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工程,下大力气常抓不懈,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还为9名长期关注西柏坡精神研究,致力于推动西柏坡精神与时俱进,发扬光大的党史专家颁发了“石家庄市西柏坡精神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书。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