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新区:两项目获省科技厅105万元专项资金 为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

2022年06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2日电 近日,保定市高新区的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和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两个项目获得省科技厅105万元专项资金扶持,加快院士合作项目的研发、成果转化,进一步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和交流,提高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

据了解,2022年保定华翼风电叶片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获批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保定电谷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和保定新丝路工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获批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此次省科技厅105万元专项资金扶持将主要用于院士合作项目的研发、成果转化、改善研发条件和组织重大“院士行”、考察咨询、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活动。在国合基地项目方面,资金主要用于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和交流,参与技术引进和人才引进计划等。

下一步,保定高新区将加大对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支持力度,支持更多企业积极申报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鼓励企业积极引进院士智力,强化高新区与国际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董怀标)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