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今年公安院校政治考察5月26日至6月10日进行

2022年05月27日09:1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公安院校政治考察5月26日至6月10日进行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报名及政治考察安排在5月26日至6月10日进行。

  据了解,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满足相关条件,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达到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标准,可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

  5月26日14时至6月10日17时,考生可通过“河北省公安厅公安院校招生报名信息系统”报名和申请政治考察。提交申请成功后,考生(或考生监护人)凭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编号,携带打印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个人信息表》、考生身份证、居民户口簿、一张近期免冠小2寸证件照,由考生监护人办理的还需携带办理人身份证,到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现场确认政治考察申请,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政治考察表》,未确认申请的,无法进行政治考察。

  政治考察结论6月15日发布。高考结束后,符合报考资格且政治考察结论合格的考生可参加省公安厅统一组织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记者桑珊)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