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本科提前批A段各类院校(专业)一志愿满额率普遍较高

2021年07月09日09:0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A段各类院校(专业)一志愿满额率普遍较高

7月8日,河北省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有序进行,各类院校(专业)一志愿满额率普遍较高。

本科提前批A段包括5所公安类高校,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等。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报考该院校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均合格且达到相应批次控制线的考生,依据考生分数,按照招生计划的100%投档,招生院校负责审查录取。从投档情况看,考生志愿填报十分踊跃,有的院校物理、历史组合投档线均达到550分以上。

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等,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招生。南方科技大学按物理学大类录取,学生入学不分专业,在大学一、二年级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和社会需求再选择专业。该校投档考生中,高考成绩全部超过620分。

此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飞行技术专业,也在提前批A段录取,各院校基本满额。(记者马利)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