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启动车用天然气价格与客运出租车燃料附加费联动机制

市区出租车每乘次增加0.5元燃料附加费

2022年05月20日13: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市发改委官网截图。

人民网石家庄5月20日电 (祝龙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从今日(5月20日)起,石家庄市区出租车每乘次增加0.5元燃料附加费。

石家庄市车用天然气企业于今日(5月20日)上调压缩气母站出站价格,终端销售价格突破每立方米4.5元,根据《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启动天然气价格与客运出租车燃料附加费联动机制的通知》(石发改收费【2022】291号)要求,决定启动车用天燃气价格和客运出租车燃料附加费联动机制,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今日(5月20日)起,市区客运出租车计程计价设备上每乘次加收0.5元燃料附加费,此次加收燃料附加费不包含现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客运出租汽车。

二、客运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后,相关部门和行业调整计价器的过渡期为30天,在此期间,出租车计程计价设备未完成调试的,可直接加收每乘次0.5元的燃料附加费。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