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14日举行

2022年05月13日09:2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14日举行

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14日举行

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为推动残疾人实现较为充分和较高质量就业,河北省残联与省人社厅定于5月14日举行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五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同步开展,石家庄市设主会场,位于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其他10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设分会场(雄安新区参加保定分会场)。

此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会,以有就业需求和就业条件的城乡未就业残疾人为主要对象,重点服务就业困难残疾人、农村低收入残疾人、残疾大学生和登记在册求职残疾人等群体。活动将组织一批社保健全、福利待遇优、发展空间大的用人单位参会,包括现代装备制造业、服务业、IT电子业等行业。活动期间预计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洽谈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同期举办的形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市采用线上服务的方式参加,由工作人员指导残疾人网上参会。洽谈会现场将通过视频系统、电子滚动屏幕、海报等形式向求职残疾人介绍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主会场还将组织部分残疾人直播带货,促进残疾人创业增收。

线上活动自5月14日起至6月14日,将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实现在线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视频面试等功能。(记者解楚楚)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