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满城供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营造和谐用电环境

2022年05月11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5月11日电 “你们把我家电表箱里的螺丝都拧紧了,线路也检查好了,这个夏天我们可以放心用电了!”日前,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检修员工正在对辖区低压居民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全力护航辖区百姓用电稳定正常,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期夯实稳定的电力供应基础。

检修员工对居民用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 孙浩然摄

随着天气温度的不断升高,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对于百姓至关重要。为全力保障居民客户夏季用电安全,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公司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低压居民用电设备开展“地毯式”梳理摸排,按照“全覆盖、无遗漏”“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电表计量箱漏保开关处开始查看用户家中电线分布,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

同时,满城供电公司结合走访活动积极开展日常安全用电宣传,将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送到老百姓身边,引导居民用户注意日常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严防人员触电事件的发生。该公司纪委部门强化现场安全监督管控、用户走访“双到位”,确保辖区所有用户都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下一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居民供电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高航政、孙浩然)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