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为企业“充好电”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29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排查线路。 湛淑娜供图

“恢复用电这段时间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不耽误你们生产。”4月28日,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隆昌橡胶有限公司一边检查用电设备,一边对该企业负责人说。

近日,博野县各大中小型企业正逐步走出疫情影响,迎来日益火热的复产复工潮。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结合区域特点,多举措、出实招、强效率,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正常用电,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密切对接政府部门,及时掌握企业单位复工日期、预计产能等情况,分析预测生产用电需求,科学合理调度,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创新服务,主动上门,检查复工企业配电室内供电设备的情况,并对厂区内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提供实心、贴心、暖心进行“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助力辖区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同时,该公司还对各类企业日用电情况进行跟踪监测,深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动态分析,对产能异常的用户进行延伸分析,帮助复工企业早达产、用好电。向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安排专人对线上办电工单进行接单确认,实现多项业务点对点主动发送等线上服务,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享受持续用电服务,提高业务办理的“加速度”。

“感谢供电公司,贴心为我们企业进行巡视检修,我们将加大马力生产,满足产品供应需求。”隆昌橡胶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供电公司的服务连连称赞。(湛淑娜)

(责编:祝龙超、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