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共青团河北省委在西柏坡举行全省示范性入团仪式

2022年04月28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在西柏坡举行全省示范性入团仪式。 共青团河北省委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4月28日电 四月的西柏坡,山花烂漫。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党旗飘扬、庄严肃穆。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河北省委在西柏坡纪念馆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示范性入团仪式,45名新团员参加了入团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向鲜红的团旗,全体新团员代表在团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的铿锵誓言响彻广场。

仪式上,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侯贵松说,广大团员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永葆先进本色、锤炼过硬本领,牢记组织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智慧和激情塑造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新形象,用青春和热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参加入团仪式的新团员代表都倍感振奋,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着入团誓言,在团组织这个大熔炉中,努力学习、刻苦奋斗、提升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