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曲阳: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人心

2022年04月03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曲阳县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 马芊芊摄
曲阳县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 马芊芊摄

3月31日,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据悉,曲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疫情形势和企业用工的需求,积极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加大线上招聘力度,统筹组织实施“万人助万企”暨“春风行动”系列网络招聘会,广泛动员各类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针对不同需求的企业和人才“量身定做”服务项目。同时利用网络渠道全方位发布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用工信息,精准、及时、点对点推送招聘岗位。

截至目前,共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4次,举办网络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7场,开展就业服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活动14次,参加招聘企业600余家,提供岗位4500余个,累计点击和观看2万余人次,提供对接服务800余人次。(唐笛、马芊芊、郑涵、任政达)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