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运动员张梦秋夺得高山滑雪女子滑降站姿组银牌

2022年03月05日14: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5日 (商帆)5日上午,在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滑降站姿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张梦秋以1分21秒85的成绩获得银牌。加拿大运动员莫莉·杰普森获得金牌,瑞典运动员埃芭·奥尔舍获得铜牌。

张梦秋,2002年3月出生,河北省衡水市人。她2017年入选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曾在2019年新西兰南半球杯、2020年残奥高山滑雪世界杯瑞士站、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意大利站等国际赛事中斩获六枚金牌。其中,瑞士站女子站姿组大回转比赛里,她战胜了平昌冬残奥会大回转项目冠军博比特,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2021年,她又夺得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高山滑雪项目三冠王(大回转、回转和全能项目)。在2021年残奥高山滑雪奥地利世界杯中,张梦秋又在高山滑雪大回转女子站姿项目中为中国拿回了第一枚金牌。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