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白沟新城:总投资16.61亿 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2月22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白沟新城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冯云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22日 2月21日,保定市白沟新城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6.61亿元。

据悉,2022年白沟新城列入保定市重点项目计划19项,计划总投资136.9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1.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项,建成保投产项目3项,新开工项目6项,前期项目5项。

白沟新城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冯云摄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支撑和拉动作用,白沟新城建立了重点项目领导包联机制,建立包联台账,设立项目责任专班,包联领导亲自部署、适时调度,全程跟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白沟新城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冯云摄

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白沟新城将把重大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支撑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全力推进落实省、市重点项目倍增计划,开启“大干‘十四五’,白沟再出发”的崭新局面。(冯云)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