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党委正式成立

2022年02月1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月1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区域100余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于2017年成立党支部,2020年4月在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的指导下召开党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完成属地化管理。2021年12月,经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批准同意,升格为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召开了本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 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供图

会议中,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浩宣读《关于调整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党组织设置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参加会议的党员按照大会选举办法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7名同志当选党委委员,经中共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晓明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在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圆满举办了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这是我们区域党组织建设的里程碑事件。”李晓明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践行爱党爱国家企业文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大会选举现场。 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供图

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浩表示,近年来,碧桂园河北区域党委大力推进工地、社区党组织建设,实现了党的组织有效覆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被授予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希望党委继续将党建与企业核心业务紧密融合,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和发展。

大会结束后,李晓明作了2022年度河北区域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区域党建工作优秀做法,明确未来党建工作要求及措施,并重点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做好人才发展引导,激发组织活力。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集团“三培养四优先”党建工作体系,碧桂园河北区域进行了年度评优表彰。本次表彰设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优秀个人5个奖项。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