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组织民营企业学“讲话”

2021年07月09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天安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与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直属党委开展“追忆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建联建活动。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高管团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连日来,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动员直属企业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考验我!”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4名员工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入党是信仰、是责任、是担当,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递交入党申请书,是激励、是追求、是纪念。”“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这一刻,是我人生历程中最庄严神圣的一刻。”他们表示,要努力向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河北华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路凤祎怀着激动心情,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式地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观看“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展览、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的盛况和亲身感受。他深有感触地说,“一幅幅难忘的画面、一次次心灵的洗礼、一回回真情的感动,让我感慨万千。”

爱尔眼科河北省区各级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中佳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大党员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晓明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在追赶超越中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爱尔眼科河北省区党总支表示,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安排200万元专项资金,在全省开展“光明向党·百万明眸颂党情”主题公益活动,赞颂建党百年丰功伟绩,团结群众凝聚力量,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努力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径。(于浩、焦力强)

(责编:李哲、史建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