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保定清苑:35万人“打卡”冰雪场馆

2022年02月09日14: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冰雪乐园嬉戏。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供图
游客在冰雪乐园嬉戏。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供图

人民网保定2月9日电 “我从小就喜欢滑冰,幼儿园大班起就开始学习,我的志向是进国家队,王濛和武大靖是我的偶像,长大后我要参加冬奥,为国争光。”2月7日,在保定市清苑区好梦林水室内滑冰场,8岁的冰雪运动爱好者邢恬硕坚定地说。

据了解,该区加大冰雪运动普及力度,把“冰雪大篷车”开进乡村、社区、企业、机关,通过区、乡、村举办不同形式的冰雪运动会,掀起冰雪运动的高潮,仅中小学生及幼儿达11万余人参与其中。至今,形成了“小手拉大手”共35万余人到冰雪场馆“打卡”。

该区围绕冰雪运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成好梦林水室内滑冰场、冉庄红色记忆·特色小镇冰雪乐园,19个乡镇(城区)冰蹴球场相继投入使用。2021年在保定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清苑区代表队斩获17金19银18铜,是全市唯一一个全部项目获得金牌的代表队,并以奖牌总数54枚和团体总分1042分的战绩,荣登奖牌榜和总分榜双冠军。(王俊、冯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