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年末赶订单 企业忙生产

2022年01月30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一家自行车企业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在紧张有序地赶制出口订单。 李彤彤摄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一家自行车企业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在紧张有序地赶制出口订单。 李彤彤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30日电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一家自行车企业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赶制出口订单,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近年来,广宗县积极推进自行车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科研、检测、生产、营销、展销产业体系的同时,引导当地自行车企业采用订单制生产,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拓宽自行车产品销路。

目前,广宗县拥有自行车(童车)规模企业260余家,配套加工企业1400余家,产品包括童车类、玩具和婴童用品类、零配件及包装类,畅销全国各地和国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彤彤)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